NEWS!

NEWS!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KERO Blog 四周年。對,這樣就四年了!


看到喵喵的留言......很感動!!天哪,我有多久沒有「上水」了啊?
失蹤了一段時間,對不起大家 ( >.< ) !

4月1日是 KERO Blog 的生日,至今這個小弟已經 4 歲了,那些年的光彩故然不復見,但是大家對《KERORO 軍曹》的熱情還是一樣旺盛吧!

這網誌雖停止了更新,但我答應大家在2013年的暑假,KERO Blog 將會從新形式示人,也許是 Facebook 群組之類吧?也請大家支持支持!

題外話:喵喵最近怎樣呀?一切安啦?見字請覆喔 ~

5 則留言:

  1. 老大!!!!我討厭你!!!!!(淚奔)(擤鼻涕)
    害我難過那麼久...= =
    老大明年是要考大學嗎?加油(拭淚)
    之前我是要準備考高中在忙..不過已經不用考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來~給你紙巾!其實啊 ~ 不用那麼難過,我還在人間,不用淚奔嘛 (啊!真不吉利...)

    我呀,明年要考文憑試,就是說決定可不可進大學的考試,還在努力中...成績差就真正升天堂啦 T^T

    光陰溜得還真快呀 ~ 喵喵也唸高中了。
    話說回來喵喵之前是在考「基測」嗎? 成績滿意喔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不用考基測了,所以我現在才在這裡@口@
    (剩1X天就要考了= =)
    考大學加油啊
    新KERO值得研究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期末考完成了~ 可以輕鬆一下(只是那要命的太陽正高掛啊....)
    對了!我把版面調至 IE 可以看了 @@
    還可以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,終於(?)看得到了
      不過我開學又要忙了...
      暑假作業好多(淚)

      刪除

歡迎就本文討論及交流!
唯請遵守以下規定:
1.不得張貼廣告
2.嚴禁人身攻擊
3.粗俗、情色內容不得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