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!

NEWS!

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繼澳門後 日本也要電影5放送會!


日本《每日新聞》決定免費讓讀者欣賞KERORO軍曹最後一部電影:反轉復活島!一共招待一千五百人 (親子) 於會場中度過歡樂假期,門票先到先得。


人不在日本?也請多多支持本地電視台即將播出的軍曹電影喔!

9 則留言:

  1. 嘿~~老大

    kero小說看完了
    有點傻眼
    不過我喜歡
    是說書腰寫是適合國小三年級到國中看的(?)

    最近在facebook辦了個圖文社團
    可以在臉書上偷打趴喵看看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喵大 (?):
    KERO~~ 喵喵回來了 ~~

    要說KERO小說...上回兒去書展敗家時有看到 ~~ 只是...我的錢包不讓我購買!!(都見底了~內牛滿麵~~~) KERO小說也要像漫畫版一樣,封面要 "清新化" ~ 到那時再敗回家好啦

    .....看到姓別和血型 (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大昨天生日快樂..XD
    恭喜再度老一歲(拉砲
    怎麼有的時候無法留言哩="=

    話說 Facebook 留言板?..在哪=口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覆喵喵:

    想要吐槽又說不出什麼~~~(默)
    還是多謝妳喇!~ 老一歲,又會懶一點XD

    那個...無法留言的問題,好像是和不相容的符號和代碼有關~
    有沒有輸入什麼符號?

    FB留言板就在「KERORO同盟」標誌下方 那個回應欄
    只是...

    還沒有人留言..這樣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吐槽禁止!(咦)
    甚麼懶一點!!

    是說
    我看到版面是全白的
    只有字,甚麼都沒有@@
    可能有人跟我一樣吧
    所以沒人留言="=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回覆喵喵:
    What~?全白...(汗
    是用了IE吧?剛試用IE看看~~~真是全白呀!!!媽呀~

    我再修改版型設定好啦 = ="
    大工程~~~都不知該改啥(哭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覆喵喵:

    對了~~可以截下你看到的版面嗎?
    這樣才知道要改些什麼 =3=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個麻~我用google就好了="=

    修改感覺很麻煩@@

    背景
    Facebook 社群外掛元件
    只有這兩個orz 聽不懂我在截..(懶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回覆喵喵:

    Chrome?一直用Chrome弄整個部落格=3=
    IE看出來怎樣沒多管他...(汗
    有42%的人用IE訪問這裏啊~~~頭痛了

    該死的IE呀~~~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就本文討論及交流!
唯請遵守以下規定:
1.不得張貼廣告
2.嚴禁人身攻擊
3.粗俗、情色內容不得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