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!

NEWS!

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

新企劃!大家都來自創屬於自己的K隆人吧♫

(章由KERO Blog 附屬部落格趴喵供)

恩....>口<
跟標題一樣ˇ
就是
邀請(邀請?)大家一起來自創ˇ屬於自己的k隆人吧~~(灑花

以下是建議使用上色軟體:
1.Photoshop
2.附屬應用程式-小畫家
3.photoimpact
或者是可上色軟體(不建議你印下來

面是  昨天用小畫家畫出來的(本想用psd檔供下載,但是..我不會用= =)
其實我得畫法也不止一個
建議先畫頭ˋ臉  再畫眼睛  再畫帽子  再畫標誌  再畫嘴巴
會比較好....
*僅參考  非原創者之畫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   我超想看大家畫k隆人(謎音:歐!你的企圖真大!喵:哪..哪有?!)
所以  現在先給四種款式的版型給大家下載  如果真的有人願意試
我就再貼多一點....^^


以下版型使用方法:
紅線-耳朵轉彎高度參考
粗黑線-主體
灰線-五官輔助線
細黑線-幼年體

*小畫家上色法:
油漆桶上色(點桶子
顏色可以自己調
建議  點縮放放到400%或直接點放大
比較好畫(以上僅供參考)


最簡單的頭型(半側面

可以先從「頭」開始
如果你想要畫更進階的
可以下載以下版型


姿勢1





姿勢2





姿勢3




先這幾種
其實大家可以自己畫
我有個方法
是我覺得最好畫的
功開給大家(趴喵的電繪功略XD
就是
放大畫的啦(不過 也要時常縮小看看原本的樣子喔
先介紹到這裡
希望大家都可以下載去用看看
歡迎上傳圖給我
我會貼在這裡喔

或許你也有更好的方法~歡迎!ˇ口ˇ!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就本文討論及交流!
唯請遵守以下規定:
1.不得張貼廣告
2.嚴禁人身攻擊
3.粗俗、情色內容不得發佈